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愛戀、迷戀、巧克力與白開水

「我不懂愛情,我懂得怎麼讓一台燒壞電源的16位元電腦再動起來,可是我不懂愛情。」
女生在想什麼,怎麼會是用男生的邏輯去推論。
你怎麼會覺得賈柏斯知道比爾在Windows core寫了什麼。
某種程度上他們還是敵對的狀態,男生與女生不是如此。
「他會抱著他的電腦睡覺,如果不是瓦特,那堆東西跟廢鐵沒有多大差別。」
----

「我覺得她喜歡我,不,是我喜歡她,真的很複雜。」
為什麼呢?不知道究竟是為了什麼?
我們之間算是什麼呢?
我感覺到我對她的愛戀,我希望能夠每天都見到她。
我變得都不是自己了。
當她要離開的時候,我多麼的難過。
「你感覺到的不是愛戀,是你對她的迷戀,就像沒有睜開眼睛就覺得世界如此美好。」
----

「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?」
她是真的喜歡我的,我如此的確信。
即便是愛慕虛榮,那只是一時的,不是嗎?
我吻了她,那是人生中的第一個吻,我呆住了。
我們結束了,雖然是我決定的,或許吧,在冷戰的3個月後。
這是愛戀所留下的唯一,痛苦像是錐心。
「你不需要知道分手的理由,就像是我們在一起時,在一起的感覺也是沒有理由的。」
----

「你會讓我很介意你的存在。」
她說了,這是她所設下的甜蜜陷阱。
蜜糖有的時候會殺了你,像是卡在喉嚨的魚骨。
在窒息前會有一陣的快感,然後就是不盡的黑暗。
她抱著我哭泣,這是最後了嗎?
窒息的前夕。
「這是我最後一次送花給你,謝謝你。」
----

「我只是想關心你。」
她對於電話的事很開心。
很久沒有這麼感動的時刻,可是,可是。
我可以看到她的憂愁,無助的眼神。
「你會讓我想到以前的男朋友,我們不可能的,我沒辦法克服這樣的壓力。」
----

「我很猶豫,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所想要的。」
她問我對她的感覺,在認識了快兩年之後的一天早上。
我不知道自己在意什麼,或許我知道,那可能是潛意識層級的問題。
「沒關係,你不要太介意,我只是問問。」
----

「我打算放棄了,很謝謝你這段日子以來的關心。」
我沒想過她會答應。
曾經如此認真的思考著,思考著結婚的打算。
「離不開你會讓我很痛苦,即使重複了很多次,告訴自己你離開了,還是很痛苦。」
----

「如果我跟你妹在一起,你會介意嗎?」
「你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夢,只是我們是不可能的,我不可能離開他,我辦不到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