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在Apple store挖寶,電影'Adam'

我很喜歡去Apple store的Movie Trailers裡面去晃晃。
今天發現了一部有趣的電影 'Adam'



Romance can be risky, perplexing and filled with the perils of
miscommunication
- and that’s if you aren’t ADAM, for whom life itself is this way.

描寫一個Asperger的年輕人,如何出現奇妙的愛情。



描寫的很生動說,尤其是有一段是這樣說的。

Adam:「我知道你很難過,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。」
Beth:「你可以抱我。」
Adam:「嗯?」
Beth:「Adam,我需要你抱我一下。」

然後
Adam才會意抱過去啦~~~

唉~~突然覺得我也有Asperger啦,都不懂女生在想啥~

不過看起來這部電影好像台灣不會上映,真是太可惜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