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話說,蹺課還會被堵到~

今天早上一覺就睡到了中午,才想要出去吃午餐。

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~

對啦!!不知不覺就翹了攝影課~~

該去吃飯了~

騎著摩托車才出眷舍,在路邊就被一個大姊攔車!

ㄝ,你是警察喔?

我有戴安全帽哩,不是「帶」喔,是「戴」安全帽!

話說大姊騎著黑色的大綿羊,還提個小菜籃,裡面的青蔥冒出個頭來。

我眼睛花了是麼?

「你蹺課喔!!」

讓我一時心虛緊張了一下,怎麼會有路人攔路不是喊冤,竟然是在指責我蹺課。

阿,不就是同一堂課的素珍大姊枚?

「喂喂喂,那你不是也蹺課~」

一時間就在大馬路當勁開起同學會來兒。 (老師應該會哭哭)

月底在來個聚餐盃~ (還有曉慧阿~別忘了)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認識的同學都蹺課了喔
    在外面趴趴走
    老師那天心裏應該在淌血吧
    其實老師那天應該排外拍課啦
    期待聚餐盃

    回覆刪除